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皮雕-電王車票夾

經過兩個不是以自己意願選的材料包之後(因為人多一點老師比較好教零件怎麼處理),我趁著大家都還沒做完零錢包的時間差,來衝我自己想做的卡夾囉!

為了我心愛的電王,在下不畏這個月為了上課已經快被鬼抓走的危機,殺去皮革材料行買了兩隻小號的皮雕頭!

喔喔喔喔!本大爺,熱血沸騰啦!
以下圖多


但是因為做的太快(在家畫完圖刻完線就直接去教室敲+上色完了),結果沒有照到素色圖啊OTZ

正面+背面
背面當然是異魔人達,直接用壓克力顏料上,雖然會磨損,但顏色飽和很好看
不過我為了調色上了很多層,所以搞不好不會退色退那麼快?
中間的電王標誌是黑色電王的腰帶上的版本,太小了沒辦法刻花紋OTZ
旁邊紅紅的是因為我洗筆水髒了OTZ,下次去補染
正面是電王字樣,旁邊的列車圖是在教室看他太空當場刻的,所以長的怪怪的

目前的進度是已經縫了,但是我線剪太短,所以還有一個側邊沒線縫冏,要等下禮拜再去染線才縫的到了OTZ

今天在公司趁吃飽飯偷用公司的壓克力顏料偷補之前上色時沒填到的隙縫,我同事的新筆果然比老師那閉ㄘㄟ的筆好用多啦(大心)順便還把被顏料抹平的電凹LOGO隙縫填色回去,超滿足(認真上班啊你)

好想拿去刷貓啊XD(你想讓他們變什麼啊!)

沒想到再漆一次還是紅紅的地方,上了定色豔色之後就變的黑金黑金,怪顏色都不見惹
鄉親啊!看看這閃著巨星光芒的姨媽精啊(被揍)
正面變這樣

現在異魔人們跟貓a新買的鞋貓唉ㄎㄟˋ許悠遊卡一起服役中唷ˇ
感謝你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