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皮雕-園咲の記憶~Sonosaki Memory~

今天的作品是我雕刻頭們的家,工具筒的側面~(鏘鏘鏘鏘鏘)


題材來自剛完結的假面騎士W,作為敵人幹部出場的地上最兇家族-園咲一家
作為W完結誌慶&紀念我最喜歡的反派,就決定雕這個嚕

首先來個初次公開~剛畫上皮面的草圖(啊就今天很無聊多拍了幾張醬)
嗯,基本上我W從頭到尾都是看低畫質的,所以主要的參考物是P網上的同人圖。
不好意思,這不是二創,是三創啊各位囧/
如果有什麼與原皮套設定不同的部份就請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唄


敲好了
雖然只是雲淡風輕的一句敲好了,其實這是咱連敲了2.5個小時候的成果啊啊啊
手要斷掉了腰也要斷掉惹啊~~


雖然有點突然,但我們要來腳色介紹(咦欸?!)
首先是敵方大BOSS,園咲家的大家長-園咲琉兵衛=Terror Dopant
作為園咲家的一家之主,用盡心計所想妄的,仍舊是為了園咲一族......
姆,不過老爺的帽子實在戴的太大,為了版面,旁邊的部份就省略掉了(如果整頂畫下去,不只園咲姐妹,恐怕這整個桶子都要變成老爺的獨秀啦)
長女-園咲冴子=Taboo Dopant
從小缺乏家族的愛而一直耿耿於懷,但即使背叛一族,最後的最後,仍為了妹妹若菜做出犧牲(但是若菜姬居然不是因為冴子的死白回來...冴子姊姊你死的好冤啊T_T)
小人我不會畫(杯具)如果扣掉那可恨的頭髮,冴子姊的臉是最簡潔的一位
次女-園咲若菜=Clay Doll Dopant
風都超人氣電台DJ,被粉絲稱為若菜姬。原本對Museum組織的事務沒有興趣,但在父親的操縱之下變的無情。
頭上的大包子為了米克的版面也做了調整。老實說看了P網的圖以後我才發現原來Clay Doll的頭部下半造型是包頭巾來著,要在硬的頭套上做出像是布料的感覺還挺不容易的說(而且Clay Doll的頭看起來真的很重,suit actor每次搖頭晃腦都感覺好辛苦又好可愛www)
寵物,英國短毛貓-Mick=Smilodon Dopant
園咲家的愛貓,琉兵衛和若菜都很喜歡牠,到了鳴海事務所也一樣受到眾人喜愛。能力和智慧超過普通的貓,知道自己變身成Dopant也會自己解除變身。叫聲超機車wwww
基本上就是隻貓。臉上的花紋(二創參照)我刻的很開心,可惜被包子頭擋住一點。下顎的部份比較難想像。
女婿-園咲(須藤)霧彥=Nazca Dopant
原Gaia Memory王牌銷售員,深愛風都。為了將風都改變為美好的社會而入贅園咲家。最後發現園咲的真相背叛而被自己的妻子園咲冴子殺害
做(ㄈㄤˋ)壓(ㄓˋ)軸(play)的女婿大人www基本上呼應造型發想,以線條構成為主,因為直線很多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www(女婿淚目)頭上令人訝異的是居然有跟呆毛(誤)
重噴漆的R-Nazca居然沒有重做胸部真是太令人髮指了!(離題)


這次也是我的初次油染,用褐黃的色調來表現懷念的氣氛,同時油染的特性也能強調作品的線條,相當能襯托圖面呢


還有剩下頂和底兩塊圓型的皮片,大家覺得要刻什麼好呢?
a.Shroud頭像(一人一信支持一家團圓)
b.風都君(女婿大人的遺愛啊啊啊)
c.Cyclone Joker或Fang Joker(這取決於到底是兒子+兒婿還是兒子+兒媳的問題)(毆)
d.W的LOGO(綠黑W)
吊帶的部份(就園咲姐妹頭上那兩個煞風景的洞的地方)是已經決定要去借敲字的頭來模仿打字機了就是...

感謝你的收看
ㄈㄈㄑ(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