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皮雕-KAZARI零錢包

送給寶寶的哥哥的禮物,應該說是硬塞給人家的練習品XD(被打)
因為寶哥在假面騎士噗扮的是GREEED的KAZARI所以就做這給他


首先還是未上色
參考圖樣是GREEED的頭像圖樣,不過實際參考來源還是P網,也就是說其實這次還是三創。
上第一層色,圖騰主色調是黃色,不過這下雕刻痕不夠立體的問題還是在,於是又用線條加強縫隙的感覺。
頭髮中間是自創字體,因為是大型貓科動物所以用獠牙的感覺來寫字,我覺得滿可愛的XD
完成的背面,因為寶寶說眼睛太紅所以有再加深過。
 正面是扣子,其實是正面畫不下所以圖畫背面,我媽說很奇怪,會嗎?(搔頭)
 裡面,其實有一邊的側面縫線太出去,很怕用一用會噴硬幣XD(然後KAZARI後面就跟著一堆撿錢的GREED)
實際上還滿小的,錢不小心真的會噴出來(再說下去寶哥都要哭了XD)

總而言之是個做得滿開心的試驗品這樣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