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皮雕-貓貓鑰匙包

本大爺最近去上了個皮雕課,上課第一天老師就叫我們現場開始做
......這這這這,人家沒有心理準備啊~
於是在下就當庭畫了我弟弟奶茶
以下圖多

敲出來的貓
放上釦子想像一下成品會怎樣
與本貓合照一下ˇ

第二堂課就上色了

按照慣例(?)的本貓合照時間:
老王賣瓜自產自銷,睡的那麼爽剛好當貨架wwwww

接著,就縫邊了
第一次縫,修誇有點打歪,上面的直角變圓角了

然後就完成了(這進度也太快)
背面也給它來一張
可能有人注意到釦子變了,其實是我第一顆釦子敲啊敲的,然後雖然釘上去了沒錯,但正面的扣蓋居然被我敲斷了冏
於是只好換一顆釦子
然後回家我老媽把鑰匙包扣起來再拔開時,背面的釦子也被拔起來一次冏

我決定以後不要做這種釦子類的東西惹...(掩面)

最後,給當事貓看看滿意不滿意
嗯嗯嗯嗯嗯嗯.....(鑑定中)

好像不太喜歡耶冏(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