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坦白自己二十件事

從噗浪上轉回來,我覺得這個應該要備份下
基本上是愛與創作告白

1雖然以自己當藍本的角色幾乎都是長髮,但其實我的短髮歷高達人生的一半以上
2洗澡是思考時間(平均20分)躺在床上到睡著前是想點子的時間(於是失眠)
3其實轉去做工藝品是因為畫力嚴重缺乏,至少做成工藝品人家會覺得很屌
4其實我領過一次稿費(茶)
5雖然腐度超級高,但是實際上我沒有在看純BL作品
6然後因為很遲鈍,所以除非原作賣腐太超過,不然通常都能很正常正派的看完一部作品(接著在看同人作的瞬間完全歪掉)
7討厭與人相約時等來等去的拖沓←→習慣一個人行動 互相之間是惡性循環的因果關係
8喜歡大叔其實是對年輕男性相處有困難
9情緒對文風的影響很重,所以很難寫連載作品(另一方面是因為懶)
10平常依靠三倍減壓程序(註:上網)可以忍耐很多事情,但是壓力累積太快爆發的時候會很可怕
11本性是個超級愛哭包,不過經過各種事情以後學會眼淚往肚內吞
12因為自身的電波性,所以早已理解自己的作品絕不可能大紅大紫
13因為從小家人就一直覺得再下沒有創作天分,所以始終偷偷的在懷疑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14人生的目標其實是希望成為對各種事物都能有自己看法的人,所以亟需增進自己的廣度
15因為很健忘,寫過的文就忘了,所以會被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打到
16應該說身體比腦袋動的快還是慣用直覺反應,總而言之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17討厭人類那些追求各種欲望產生的零零碎碎的情緒碎片,但是又多麼喜歡從這些細沙般碎片中昇華的作品結晶
18正在逐漸的變成面攤中
19屬於衝動購買型,為了減低跌坑綠所以變成尼特族(唬爛)
20豁出去了!其實如果四下無人聽音樂的時候我會跟著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