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文學問卷

噗浪的噗浪貼服務其實頗不安全,只要輸入數字就可以輕易看到別人發的貼。
於是我就默默在上面挖了張問卷來填



開始之前:
一、請問學生時代(研究所以前)主修的專業科目?
化學

二、現在的職業(或主修科目)?
無業遊民,上一份工作是動畫/網頁設計(落差好大)

開始了唷:
以下凡需要「列出書名」者請按照喜愛順序列出。如果有列表困難,請略加說明原因。

懶得排不排了


1. 列出五本華文文學類書籍。詩,散文,小說皆可。
荊棘花冠/款款
父後七日/劉梓潔
禍胎/蝴蝶
捉迷藏/星子
風鳥皮諾查/劉克襄

2. 列出三本你擁有的華文文學類書籍。(同1.者可略)
日落後系列/星子
降臨/蝴蝶
雙胞胎/DIV
真慘,我書架上應該就些個網路小說家的書多(掩面)
真的丟死人啦

3. 最近一次閱讀的華文文學類書籍。
天哪最近看了什麼我竟然記不清楚(艸)
我書架上的話應該是太歲外傳[奇異旅程]by星子

4. 五本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
圖書館戰爭/有川浩
東方快車謀殺案/Agatha Christie
燦爛千陽/Khaled Hosseini
冰與火之歌(系列)/George R.R. Martin
陰陽師/夢枕獏

5. 三本你擁有的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同4.者可略)
預知夢/東野圭吾
繼父/宫部美幸
魔戒三部曲/John Ronald Reuel Tolkien
結果還是通通都小說(艸)

6. 最近一次閱讀的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
圖書館戰爭
閃瞎(遮眼)

7. 五本/套漫畫。
百姓貴族/荒川宏
神槍少女/相田裕
不笑的人魚/今市子
漫畫狂戰記系列/島本和彥
水星領航員/天野こずえ

8. 三本/套你擁有的漫畫。(同7.者可略)
義呆利/日丸屋秀和
星光墜在希伯來/簡嘉誠
.hack//黃昏的腕輪傳說/原作 浜崎達也、作畫 依澄れい

9. 最近一次閱讀的漫畫。
一撃殺蟲!!HOIHOIさん/田中久仁彥
總而言之是萌+爽快系的除蟲漫畫(哪裡怪怪的)

10.七本非文學類書籍。
新的世界沒有神/朱學恆
我,作詞家/陳樂融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蔡康永
貓貓交換日記/妙卡卡(繪本)
色彩.質肌之體驗與內化/林文昌(畫冊,我編的[眼神死))
小綠山之舞/劉克襄
最新ActionScript範例活用辭典/田中康博、林拓也、古(竹旗)一浩(竟然丟參考書不要臉)

11.五本你擁有的非文學類書籍。(同10.者可略)
上面七本都我的,慚愧,我現在幾乎都沒看小說以外的書了

12.最近一次閱讀的非文學類書籍。
設計點子X技巧事典-寫真。(竟然還是參考書)

13.五本外語原文書,任何外國語言皆可。請註明語言和作者寫作所用原文。
DEN-O PERSPECTIVE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公式本/顯然是日文
IMAGINE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特写写真集/也是日文
HERO VISION VOL.20/還是日文(特攝雜誌,順帶一題那集封面是俺家斬鬼桑←購買目的顯而易見)
仮面ライダーW公式本 W/Still日文(因為這年沒有出皮套寫真)
PIXIV年鑑2010/日文日文日文(拿來當設計參考書用)

14.三本你擁有的外語原文書。(同13.者可略)
其實我還有很多各種語文的參考書,只是那層書架歪了很難拿

15.最近一次閱讀的外語原文書。
公司的和風紋飾圖鑑

16.三種雜誌。
HERO VISION
挑戰者月刊
台灣漫畫月刊

17.三種你有訂閱或會擇期購買的雜誌。(同16.者可略)
以前買挑戰者,以後可能會買CCC

18.最近一次閱讀的雜誌。
竟然是康健(噴茶)

19.最喜歡的報紙?如果沒有請略述原因。
沒有特別喜好,只要副刊好看即可

20.家裡訂的報紙?
自由時報,因為家裡老人要看字大的

21.最近一次閱讀的報紙以及版面。
自由時報週末版

22.三個以網路為平台發表的文學作品。在哪個網站發表的?
蝴蝶的新文(準斷頭)燕侯君/部落格(PIXNET
武林高手進化論/PTT
羊大的未知領域/一開始應該是個站"迷途森林"我認識的是從天使帝國開始

23.一個以網路為平台發表的非文學作品。
香格里拉特車二課/動畫作品評論部落格(PIXNET
個人意見/有名的時尚評論部落格(Blogspot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推理小說為主以及影視評論部落格(PIXNET

24.三個紙本化後你有購買的網路文學作品。(同22.者可略)
你們 我們 他們的事/貓岸咖啡館(APH同人小說)
奧菲斯的琴弦/春秋(同上)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艸)

25.最近一次閱讀的網路文學作品。
Arales的瘋狂的時間 番外-百年之後,是會讓人掉下眼淚的溫柔故事。


唉,我的閱讀習慣實在偏食的緊(扶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